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尔多vs尼斯

时间:2020-02-29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波尔多vs尼斯


比赛时间 2020-03-01 23:59

波尔多vs尼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23:59,2019/2020法甲第27轮 波尔多vs尼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波尔多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尼斯最近则是10场比赛4胜4平2负。波尔多上轮欧冠比赛客场以4:3比分险些逼平豪门日尔曼,终结了球队6连不败,不过整体士气状态较为不错。而尼斯则是上轮法甲主场2:2战平布雷斯,最近状态士气一般。

波尔多

波尔多本赛季法甲9胜8平9负,进38球失32球,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2,其中主场4胜4平4负,进18球失11球,主场排名法甲第17。波尔多近期进攻尚可,近9场正赛8场进球,上场面对大巴黎虽然输球,但也打入3球之多。波尔多本赛季30场正赛也就1场蛋蛋,且对手还是蛋蛋率一直很高的马赛,这点在法甲算是很良心。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波尔多取得了4胜6负5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2个进球,失球20个,场均进球1.5个,场均失球1.3个。其中进球概率为70%。波尔多近期状态很一般,近12场法甲只赢2场,而之前14场赢出7场,胜率下滑非常大。

尼斯

尼斯本赛季法甲10胜7平9 负,进38球失36球,排名法甲积分榜第10,其中客场3胜3平6负,进12球失17球,客场排名法甲第10。尼斯近年打波尔多往绩奇佳,近7场法甲交锋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且只让对手打入2球,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

尼斯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5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6个进球,失球18个,场均进球1.7个,场均失球1.2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3%。尼斯近期的比赛防守很一般,本赛季26场法甲只有4场零封,为法甲最少,且场均1.38的失球率在法甲也是下游水平。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波尔多是0胜2平4负,往绩尼斯处于绝对上风,本次里昂坐拥主场优势,虽然上场客场险些爆冷打平实力强大的圣日耳曼但面对苦主尼斯不知道又能拿出多少实力。而尼斯最近客场作战能力低迷,近10场更是狂输6场,此战不妨看好波尔多主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60) 波尔多(354) 足球前瞻(7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