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vs利物浦

时间:2020-03-02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切尔西vs利物浦


比赛时间 2020-03-04 03:45


切尔西vs利物浦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3403:452019/2020英足总杯第五轮切尔西vs利物浦的比赛拉开帷幕。切尔西近期状态不够稳定,近3场比赛111负;利物浦上轮英超客场0:3不敌沃特福德,连续27场比赛不败的记录被终结,士气有所受损。


切尔西


切尔西本赛季阵容实力大打折扣,状态起伏不定,目前以136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但整体胜率平庸。近6场正赛更是只赢1场,周中欧冠更是主场0-3惨败拜仁,状态不宜高看。


切尔西周中欧冠主场0-3惨败给拜仁,处在被淘汰的边缘,球队接下来的重心就在国内赛场,阵容方面,头号射手亚伯拉罕、后腰坎特和中场普利西奇三大主力缺阵,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利物浦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纵观整场比赛,利物浦的节奏很混乱,包括在防守机制与中场出现的漏洞都是致命的。最终利物浦以0: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连续27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被终结,士气受损不少。


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0:1不敌马竞,次回合主场作战压力不小,并不能以此判定球队不重视欧冠,利物浦攻防两端均为联盟顶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队长亨德森因伤需要休养3周左右,将缺席本场。


分析


切尔西近期状态并不稳定,和联赛领头羊利物浦相比,实力相差了一大截。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切尔西过去9次和利物浦交手只赢得2场胜利,心理上处于下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2340) 切尔西(1469) 足球前瞻(7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