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vs维拉

时间:2020-03-05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维拉

 

比赛时间 2020-03-07 23:00

 

莱切斯特城vs维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3723: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9轮莱切斯特城vs维拉的比赛拉开帷幕。莱切斯特城近期状态不够好,近6场比赛123负;维拉近期状态十分低迷,近4场比赛连续落败。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自圣诞魔鬼赛程后,球队状态一直不佳,近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123负,其中不乏败给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这类保级球队,球队后劲明显不足。不过在上轮英足总杯中,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伯明翰,最终以1:0的比分零封对手,球队的士气状态提升不少。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发挥不俗,目前以1558负的战绩,积50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身处欧冠正赛区中。球队到目前为止主场取得了8场胜利,胜率为57%。此外,球队打低级别球队能力不错,本赛季4场与低级别球队的杯赛全胜。

 

维拉

 

维拉近期状态十分糟糕,在上轮英联赛杯中,球队主场迎战曼城,最终1:2不敌对手。主场落败之后,维拉遭遇了各项赛事4连败,球队状态低迷。而这四场比赛中,维拉只打进4球,失9球,防守薄弱而锋线也乏力。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仅仅取得741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球队身处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两分之差,但是他们却在英联杯中先后淘汰利物浦和莱斯特城杀入决赛,相信这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

 

分析

 

虽然两队近况都不好,但莱切斯特城的实力明显胜过维拉。不过需要注意注意的是,莱切斯特城最近一次和维拉交手客场1:2不敌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142) 维拉(43) 足球前瞻(7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