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德莱德vs纽喷气机

时间:2020-03-14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阿德莱德vs纽喷气机

比赛时间 2020-03-15 15:20:00

阿德莱德vs纽喷气机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15:20:00,2019/2020澳超常规赛第23轮阿德莱德vs纽喷气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德莱德近2场比赛取得2连败,球队状态糟糕;纽喷气机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本赛季20场联赛取得9胜11负的战绩,该队不仅打法激进,同时分胜负能力出色。由于输掉了11场比赛,55%的输球率是澳超最高的存在。目前,该队积27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在澳超第7,球队有望进军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个,阿德莱德近3场联赛惨遭3连败,且有2场败局每场至少要丢5球,球队后防线状态糟糕。近20场联赛该队仅零封了3场,且对手还是锋无力的布里斯班、墨胜利和水手,上场更是被新军西部联轰入5球。

纽喷气机

纽喷气机近期状态有所反弹,近5场比赛取得2胜3平(5轮不败),而此前4轮惨遭4连败。但是,该队客场战绩糟糕,至今9个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并且有6场败局。近4个客场该队取得1平3负不胜战绩,球队近期客场状态依旧没有好转。

目前,纽喷气机积18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身处联赛保级区,该队实力和排名基本相符。该队锋线哑火明显,本赛季19场澳超也就打进21球,是澳超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且多数进球面对的是弱旅,含金量极低。

分析

双方都是尚未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不过锋线哑火的纽喷气机实力要差上阿德莱德一筹。且双方近7场交锋中,阿德莱德取得5胜2平(次不败)战绩,近3次交锋更是豪取3连胜,球队往绩压制对手,本场拿三分并不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828) 阿德莱德(5) 纽喷气机(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