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 利物浦 對 車路士

时间:2020-07-22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利物浦 對 車路士

足智彩開利物浦主勝1.86倍,較歐指2.0倍熱,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車路士受讓半球低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開車路士受讓平/半超高水,另設有車路士 (+1) 客勝1.81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略為看好紅軍的上盤。

利物浦上次主場1比1賽和般尼,跨季主場24連勝斷纜,上仗則以1比2敗走阿仙奴,紅軍近期連輸兩個盤,狀態略見回落。事實上,利物浦在英超提早七輪封王後,球員的鬥志難免會放鬆,近5仗只得2勝1和2負,只贏2個盤,卻輸3個盤,成績及盤路放緩亦屬正常。不過,利物浦今仗對完車路士後,將會在晏菲路舉行捧盃儀式,球會上下當然希望以贏波慶祝捧盃。紅軍目前有約四名傷兵,包括中場佐敦軒達臣、占士米拿及後衛祖爾麥迪比等,但進攻三叉戟今仗仍可在前線搏殺,當中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的狀態尚算不俗。

車路士剛於週日出戰足總盃四強賽,以3比1技術性擊敗曼聯,順利晉級決賽,將與阿仙奴爭冠軍。英超聯賽方面,藍戰士目前以1分力壓李斯特城及曼聯,排第3位,尚未穩奪來屆的歐聯席位,餘下兩仗仍需努力搶分。車路士復賽後9仗贏了7場,只輸2仗,狀態甚勇。不過,藍戰士所負兩仗,皆為客場,分別敗走韋斯咸及錫菲聯,作客的穩定性有待提升。除了作客錫菲聯捧三蛋外,車路士在其餘8仗共攻入17球,火力頗強,當中以法國射手基奧特腳風最順,季尾越戰越勇。

由於利物浦今仗只為主場贏波攞彩性質,鬥志未必及得上有實際搶分需要的車路士,而且紅軍近4仗已經放鬆戰意,球員的狀態略遜藍戰士。加上車路士近6次到訪晏菲路,藍紅兩軍各勝1次,有4次開出和局,車路士並不落下風。今仗一於追捧兩連捷的車路士,博 (+1) 客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