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曼聯VS阿斯頓維拉

时间:2021-01-0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魔上輪主場1比0小勝狼隊,直到最後時刻才憑借拉什福德的幸運入球擊敗對手,目前已經升至積分榜第二,少賽一場落後暫列榜首的利物浦3分,成爲新晉冠軍爭奪者。上輪曼聯贏球後,最近9輪聯賽保持不敗7勝2平,僅先後與曼城和萊切斯特城言和。需要注意的是,紅魔本季主場表現不如客場,客場6勝1平味聯賽最佳,而在主場僅僅只有3勝2平3負而已,排名主場榜中遊。有利的是,曼聯最近16次與阿斯頓維拉交鋒保持不敗,上一次輸球要追溯到2009年。

阿斯頓維拉去季和本季反差極大,本賽季是黑馬球隊,一掃上賽季驚險保級的頹勢,目前以8勝2平4負排名積分榜第五,少賽一場僅落後本場對手4分,還有機會跻身前四之列。維拉人上輪客場1比1逼平切爾西,荷蘭邊鋒埃爾加齊攻入扳平比分一球,其最近5輪聯賽打進5球狀態火熱,是維拉在進攻線上的主要依仗。值得一提的是,球隊本季每場客場均取得入球,但由于主教練史密斯未進行輪換,在體能上或將面臨巨大考驗。

機構初始階段給到的是曼聯主場讓對手半一0.92的位置,嚴格意義上來說讓步稍稍有偏強的嫌疑,因爲以兩隊積分差異不足以讓步到半一位置,但考慮到曼聯的傳統形象占據優勢,半一有可能較爲合理。後續,機構升高主隊獎金一度到1.02位置,現時稍稍回退到0.96位置,並未有拉動紅魔的迹象,表明機構並不希望造熱主隊,反而是希望通過維拉近期表現不俗形成搖晃,所以判斷紅魔此役將擊退對手。

競足參考: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曼聯(1) 阿斯頓維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