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杯04-09 03:00萨格勒布迪纳摩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1-04-0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格勒布迪纳摩

萨格勒布迪纳摩无疑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霸主,同样也是欧战常客,不过基于球队自身实力与欧洲一流强队存在较大差距,因此他们此前在欧战中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战绩。不过本赛季他们在欧联杯的发挥却相当不俗,上轮更是令人意外地淘汰了英超劲旅热刺,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该项赛事还是比较专注的。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劲旅,同样也是欧战常客,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的发挥算是中规中矩,暂时排在了第5位,而这也算是他们客观实力的体现了。不过在欧战当中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可就相当出色了,此前两圈淘汰赛连续4杀实力不俗的萨尔茨堡和基辅迪纳摩,看得出他们对于欧联杯的态度甚至更胜联赛。

数据分析:

游戏指数初开+0.25低利润,虽然比利亚雷亚尔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但克罗地亚霸主本赛季欧联杯发挥不俗,上圈更是淘汰了热刺,因此并不会缺乏关注度,在此情况下+0.25的数据已经给予比利亚雷亚尔倾向性。后市阶段指数走势平稳,即时数据调整至+0.25高利润,胜平负甚至大幅上调胜赔,整体走势对比利亚雷亚尔相当利好,因此本场赛事个人觉得可以直接搏客胜打出。

赛事方向:比利亚雷亚尔-0.25

竞彩建议:负

比分参考:0-1、0-2

半全场建议: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