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乙04-17 02:00罗达JC VS 布雷达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罗达JC上轮主场与阿尔梅勒城战成0-0,近期连续两轮战平,不过期间两个对手均是积分榜前5球队,因此也不能说明罗达JC状态明显下滑。目前罗达JC在荷乙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8,领先身后的SBV精英优势多达12分,附加赛资格比较稳固,但为了能够拿到更理想的对阵,相信他们依旧不乏抢分欲望。

布雷达上轮主场3-1击败乌德勒支青年队,顺利走出此前连续2轮不胜的小低谷。目前布雷达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4,距离积分榜次席只有4分差距,依旧大有机会竞争直接升级资格,因此他们同样具备非常强烈的争胜信念。

数据分析:

罗达JC实力稍逊布雷达,但从近况上来看明显更好,此番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指数却只有-0低位,后市阶段还要调整至-0中低位,对其没有给予支持力度。再考虑到罗达JC目前基本上确保了附加赛资格但竞争直接升级资格无望,相反布雷达依旧有机会竞争直接升级资格,两队在战意上也是存在一定差距,本场赛事更为看好布雷达可以顺利抢分而回。

赛事方向:布雷达+0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雷达(109) 荷乙04-1702(4) 00罗达J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