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04-17 23:00马赛 VS 洛里昂

时间:2021-04-17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赛
马赛上周末联赛作客3-3战平蒙彼利埃,后卫卡莱塔领到红牌,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最终只拿到1分,实在有点可惜。不过球队最近5场联赛打出3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一共打进9球,进攻端表现不差。目前球队32轮战罢,录得13胜10平9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第六位,距离欧罗巴杯小组赛区有15分之差,追赶相信有一定难度。幸好球队主场表现出众,最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正佳。

 

洛里昂
反观洛里昂是上赛季法乙的冠军,主要以分胜负为主,而本赛季升上法甲联赛的表现未尽如人意,目前已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保级压力不少。球队上轮联赛作客1-4惨败于朗斯脚下,士气受挫。而且本赛季客场战斗力相当弱,16个客场只取得1场胜利,失球却多达31粒,为联赛客场失球第二多,后防相当不稳。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马赛取得6胜3平1负战绩,而且最近3次交手取得3连胜,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本场数据初始以马赛-0.5起步,后期变化不大,倾向性十分明显。结合胜平负1.93-3.47-3.88的数据,与亚洲数据一致,主胜数值低开与其实力相符。综合以上,个人认为主胜应该无问题。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里昂(195) 法甲04-1723(1) 00马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