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04-23 04:00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时间:2021-04-2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萨这个赛季踢着踢着,似乎又看到了挽回颜面的希望。现在联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只落后马竞5分,剩余8轮如果能够全胜就铁定拿到联赛冠军。而在此之前,巴萨在上周末的西杯决赛大胜毕巴捧起冠军,梅老板在比赛中自然是光芒四射了,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不用说,现在的巴萨肯定是士气如虹战意十足;赫塔菲虽然在西甲中只是小弟,但是他们偶尔也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例如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就在主场逼平了风头正劲的皇马。不过现在赫塔菲也还没完全摆脱降级威胁,所以说这场比赛他们也是会跟巴萨死磕到底的。

正如上面所说的,两支球队现在是各有追求,因此都不会缺乏战意,这种情况下肯定就是拼硬实力了!看了下北单开出的数据,好家伙!直接去到了巴萨-2!显然对巴萨信心十足了,考虑到梅老板上场刚刚完成了梅开的好戏,如今状态正盛之下肯定也希望趁热打铁了,所以这场我看巴萨取得完胜应该不成问题了吧!

【北单参考:巴萨-2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赫塔菲(147) 00巴塞罗那(4) 西甲04-23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