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04-24 22:00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诺维奇

时间:2021-04-24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诺维奇】 

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巡游者算是英冠的老牌球队了,虽说他们本赛季也是升级无望,但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相比起之前几个赛季还是有进步的,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虽然他们如今已经失去了目标追求,但球队的竞技状态依然不错,过去2场赛事先后战胜了米堡和斯旺西,斩获了一波久违的连胜,近段时间胜率也是高达6成,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诺维奇: 
反观诺维奇这边最近则是有点心不在焉了,或许是因为目前稳居积分榜首位,夺冠基本无忧, 
所以在心态方面有所松懈,最近的两轮联赛惨败给伯恩茅斯以及诶沃特福德零封,这貌似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吃到连败的情况,足以说明他们目前的心态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很难预测诺维奇此役究竟会继续摸鱼,还是会雄起一把,毕竟他们如今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5分,倘若此役继续输球的话,难保不会煮熟的冠军奖杯就此飞走。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虽有但也不是很大,毕竟女王公园巡游者曾经也是英超的一员,对于诺维奇也算是比较熟悉,首回合交锋就曾在客场逼平过对手,此役自然也有足够的底气抗衡对手。由于竞彩方面并没有开出这场比赛,因此我们只能从北单以及其他方面的数据入手,虽然表面上看似乎对于客胜的态度还不错,但暗地里同时也有意防范平局和主胜,结合基本面来看,个人认为这场比赛诺维奇依然难言稳胜,必须提防冷平。 

赛事方向: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北单参考:平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2-1 
半全场:平平、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诺维奇(420) 00女王公园巡游者(2) 英冠04-24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