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04-26 02:45亚特兰大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1-04-25 2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意甲——亚特兰大 VS 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球队虽然有机会冲击亚军之位,但同时也有可能被身后的那不勒斯挤出前四,因此为了守住来之不易的欧冠席位,接下来的比赛亚特兰大仍需全力抢分,在足够的求胜欲望下,亚特兰大在最近一段时间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最近三轮联赛,他们先后战胜了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上轮又在客场逼平了罗马队,抢分势头很猛,可以说如今亚特兰大在下赛季欧冠席位之争中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权。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身处联赛榜的中游位置,基本上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地步,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并不是很强,近期的比赛也是时好时坏,表现好的时候能够大胜对手,表现差的时候锋线颗粒无收,令人难以卓寂寞,加上博洛尼亚向来不擅长客战,此役面对火力凶猛的真蓝黑,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按照双方的纸面阵容实力来看,亚特兰大无疑是更胜一筹的,而且双方在战意方面也有明显的区别,毕竟博洛尼亚已经没有了求胜欲望,但亚特兰大仍有抢分的动力,结合历史交锋中亚特兰大一边倒的优势,搭配上主场之利,真蓝黑赢球无疑是情理之中,而且竞彩方面也对亚特兰大给予了较低的数值,无疑对于主胜十分忌惮,就目前的数据走势下,结合基本面分析,这场比赛亚特兰大有机会趁热打铁,继续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亚特兰大胜 
竞彩建议:主胜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2-1、3-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511) 45亚特兰大(5) 意甲04-26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