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05-02 20:00瓦拉多利德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瓦拉多利德VS皇家贝蒂斯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升上西甲也有两三个赛季了,基本上每个赛季他们都是以保级为主要的目标,本赛季看上去依旧如此。近期瓦拉多利德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轮不胜,看起来状态相当之低迷。目前瓦拉多利德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也仅有6粒净胜球优势,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状态持续走低,上轮虽然是客场战平了皇马,但是他们近7轮联赛仅仅只拿到1胜5平1负的战绩,状态与前段时间相比下滑非常之明显。目前皇家贝蒂斯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6,但是身后的比利亚雷亚尔乃至格拉纳达跟他们的积分差距都不是十分明显,为巩固欧联杯参赛席位,皇家贝蒂斯必须想办法尽快重回获胜轨道。

综合分析:

巴拉多利德虽然保级压力巨大,球队有强烈保级欲望但却似乎有心无力;相比较之下,皇家贝蒂斯虽然近期也遭遇5连平,但其各项基本面相比瓦拉多利德依旧优势比较明显,而球队目前欧联杯资格并不稳固,因此也不会缺乏战意。而从北京单场开出的数值以及走势来看,同样对于皇家贝蒂斯支持力度较足,因此本场赛事看好皇家贝蒂斯坐和望赢带走积分。

北单参考:平负
半全场:平平、平负、负负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29) 00瓦拉多利德(3) 西甲05-02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