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葡超05-06 04:15里奥阿维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1-05-05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本赛季即出现了大滑坡,目前依旧在降级区边缘苦苦挣扎。其实里奥阿维上半赛季的发挥还算可以接受,但到了下半赛季则是持续低迷,球队上轮客场战平朴迪莫伦斯之后,在联赛中已经连续8轮未尝胜绩,目前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前段时间4场赛事1胜3平遭遇小低谷,不过上轮主场2-0轻取葡萄牙国民之后,里斯本竞技重新拿到了2连胜,球队逐渐回归到正常轨道。不过目前里斯本竞技在积分榜上虽有6分领先优势,但考虑到本赛季葡超尚有4轮之多,他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状态差距相当之明显,里奥阿维虽有争胜欲望,但球队状态持续低迷看似有心无力;相反里斯本竞技已经逐渐走出此前低谷,并且目前依旧需要继续努力争胜巩固榜首位置。此消彼长之下,本场赛事看好里斯本竞技反客为主拿到三分。

竞彩参考:负
半全场:负负、平负
进球数:1-2球
比分:0-1、0-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34) 15里奥阿维(2) 葡超05-06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