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南安普敦 VS 利兹联

时间:2021-05-18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联赛第37轮较量,由南安普敦对战利兹联。南安普敦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目前仅身处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不过距离降级区有较大的优势,是保级无忧,剩下2轮赛事能够放开踢,球队心态良好反而有更出色的表现,近2场联赛均斩获胜仗。

利兹联上轮联赛客场4-0大胜伯恩利,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近10场联赛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而且他们联赛客场分胜负能力很强,联赛近15个客场7胜8负,没有一场平局,班福德是球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他本赛季打入15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第6位。

利兹联最近取得两连胜,期间狂入7球只失1球,攻防表现极佳,而且他们最近一次对阵南安普敦以3-0大胜对手,球员心理方面占优,本场赛事竞彩数据作出2.33 3.45 2.33,对南安普敦的支持并不大,没有体现主场优势,利兹联本场作客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兹联(331) 南安普敦(176) 英超(158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