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乙:埃蒙 VS 布雷达

时间:2021-05-20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蒙为了保级在最后两轮比赛里面拼尽全力,以附加赛的形式进行保级,只要球队能守住荷乙队伍的挑战那么就能继续留在甲级联赛,从之前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埃蒙的战意与攻击欲望是非常强烈的,所以进球数方面肯定是不会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比较擅长主场作战一些。

布雷达在联赛上面的表现一直都是比较稳定,近期状态走势不俗,最近4场比赛里面取得了3场胜利,而且进攻端上火力全开,十场比赛里面总共斩获了21球,阵容中更是有18名球员都取得过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的节奏,再加上球队客场作战水平不俗,此次面对埃蒙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由于两支队伍之间存在着级别联赛的差距,而且埃蒙比较擅长主场作战,再加上进攻端上保持着稳定,反观布雷达硬仗实力其实并不出色,经常会出现掉链子的行为,个人认为埃蒙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建议:胜
赛事参考:埃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蒙(72) 布雷达(113) 荷乙(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