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萨普斯堡 VS 基斯迪辛特

时间:2021-05-27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萨普斯堡VS基斯迪辛特

比赛时间:2021-05-27 23:59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近几赛季已经逐渐沦为保级球队,本赛季在已经进行的两场联赛中,他们分别与实力接近的奥德格伦兰和海于格松战平。球队自上赛季末段以来就状态低迷,跨赛季已经连续12轮不胜,不过近7轮是6平1负,俨然成为了平局大师。在目前挪超积分榜上,萨普斯堡仅仅排名倒数第2,但如果本轮能够获胜就可以远离降级区,故此球队并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几个赛季基本上都能够稳居积分榜中上游位置,本赛季在已经进行的4场联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开局两连败之后强力反弹取得两连胜,球队当前状态和士气都相当之不错。值得注意的是,基斯迪辛特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9个联赛客场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战绩,客场能力相当不俗。

综合分析:

两队名气上比较接近,甚至可以说萨普斯堡名头还响一点,但是萨普斯堡状态却是持续低迷,反之基斯迪辛特状态则是稳中有升。而从北京单场的参考数值来看,后续走势也是朝着利好基斯迪辛特的方向,因此本场赛事个人会比较看好基斯迪辛特坐和望赢拿到积分。

赛事方向:基斯迪辛特不败
北单参考:平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1-1、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普斯堡(121) 基斯迪辛特(70) 挪超(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