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国际友谊:乌克兰 VS 塞浦路斯

时间:2021-06-07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克兰最近在国际赛场上的状态只能说是平平无奇,上一仗他们面对北爱尔兰虽然1-0小胜,连续五场各项赛事不败,但虐菜的表现似乎并不稳定,对阵排名比自己低出不少的巴林和哈萨克斯坦都被1-1逼平,尽管遇上法国西班牙等传统欧洲豪门并不吃亏,但明显在踢法上过于谨慎,进攻端对反击的依赖太大,面对弱队反而不懂进攻。而对手塞浦路斯正好又是那种遇强越强的角色,面对克罗地亚和斯洛伐克也是毫不吃亏,虽然两队世界排名上存在较大差距,但出冷的概率还是不低的。

综合分析
从两队的纸面实力来看,乌克兰肯定要比阵中没有球员效力五大联赛的塞浦路斯要高出不少,但目前胜平负数值主胜奖金一路在提升的状态,而平局则是疯狂在下调,对于乌克兰赢球的信心并不是十分充足,如果主胜奖金持续超过1.80的话,那么乌克兰需要防平便会非常必要。

赛事参考:胜平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克兰(148) 塞浦路斯(74) 国际友谊(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