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21-06-12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

2021赛季巴西甲第三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由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科林蒂安。此前开局2轮联赛过后,帕尔梅拉斯取得1胜1负的战绩,目前积3分暂时排名第7。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胜率67%,不过所遇对手实力过于平庸,包括联赛主场3-1击败升班马沙佩科恩斯。而上一场巴西杯0-1不敌巴西乙球队CR巴西,结束了此前2连胜的佳绩,状态下滑。

科林蒂安

反观科林蒂安上一场巴西杯0-0闷平开季表现出色的戈亚尼亚竞技,最后总比分0-2最终遭到淘汰出局。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1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战绩稳定。而且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出色,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3场零封了对手,有丢球的比赛也仅丢1球。此番客战走访状态不稳的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此行值得追捧。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帕尔梅拉斯取得3胜5平2负,交锋心理略占上风。根据双方交手往绩来看,并没有存在太多倾向性。结合竞彩胜平负数据给出主胜低奖的走势,对主队有着一定信心。不过鉴于客队的客战能力出众,与数据走势背道而驰。因此,本场首选客不败更为稳妥。

竞彩建议:10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162) 科林蒂安(147) 巴西甲(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