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丹麦 VS 比利时

时间:2021-06-1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欧洲杯【丹麦 VS 比利时】

丹麦:
本届欧洲杯丹麦队可以说是最具悲情色彩的一支球队,本来士气正盛、一心冲冠的他们,却由于在比赛中发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导致球队不仅输掉了比赛,还因此损失了最重要的核心球员,另外在心理上也难免会对队内的其他球员造成影响,因此接下来丹麦队不仅需要克服核心缺阵所带来的排兵布阵问题,还需要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丹麦队想要赢球重振士气的难度将会直线飙升。

比利时:
相比之下,比利时这边则要轻松很多,尽管德布劳内还未复出,但他们凭借实力上的巨大优势,依然能够在首场比赛中以辗压式的优势战胜了俄罗斯,展示了世界第一的风采。鉴于本届欧洲杯很可能会是阵中部分球员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为了弥补多年来一支无冠的遗憾,这一次更为成熟的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奋力一搏,理应得到高度的关注。

综合分析:
老实说,刚刚遭遇打击的丹麦在这种情况下立马需要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比利时,实在是运气不好,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时间给他们平复心情和调整心态,加上过去丹麦2次面对比利时均是失利告终,此番再战难免会未战先怯,在士气方面就已经先输了,而且就整体实力而言,比利时尽管德布劳内还未复出,但以卢卡库等人的出色状态,面对缺少核心的丹麦队,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数据方面对于比利时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后期数据变化进一步利好比利时一方,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欧洲红魔很有希望再添胜绩。

赛事方向:比利时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0-2、1-2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94) 比利时(309) 欧洲杯(10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