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瑞士 VS 土耳其

时间:2021-06-20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3,欧洲区排在第9,全队总身价2.89亿欧元。此前4次晋级欧洲杯决赛圈3次止步小组赛,2016年首次跻身16强,创下球队历史最好成绩。上轮遭遇小组最强对手意大利,除控球率基本持平外其它数据均明显处于下风,三球完败致使球队出线形势十分被动。全队普遍状态一般,赛后评分最高的队长扎卡也不过7.3分。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29,欧洲排名第18,全队总身价3.25亿欧元。此前4次参加欧洲杯正赛,2008年打进四强取得最好成绩。上轮面对旗鼓相当的威尔士两球落败,场面和数据均不落下风,控球率甚至超过六成。攻防两端均未达到理想状态,前面颗粒无收,后方接连失守。全队评分最高的是中卫瑟云聚,同样仅仅7.2分。

两轮战罢,两队分居A组三四名。瑞士落后身前的威尔士3分少5个净胜球,本场获胜仍有望反超对手拿到第二,需要寄希望提前出线的意大利最后一场痛击威尔士,显然难度极大。即使不能反超威尔士,拿到4分以成绩较好的4个小组第3晋级也需要本场获取得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土耳其的情况更加糟糕,只能通过小组第三晋级,但目前0分净负5球的成绩很难在与其他小组第三的竞争中占到上风,晋级希望已经微乎其微,结合两队整体实力和近期表现,看好瑞士本场力擒对手拿下三分,尽己所能获取晋级必要条件。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土耳其(186) 瑞士(201) 欧洲杯(11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