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拉纳竞技 VS 戈亚尼亚竞技

时间:2021-06-20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巴拉纳竞技VS戈亚尼亚竞技

比赛时间:2021-06-21 05:15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之抢眼,虽然说是多线作战,但是球队在各条战线上都是保持强势。上场他们在帕拉纳联赛半准决赛主场0-0战平了巴拉纳,顺利晋级下一圈。而在巴西甲联赛中,巴拉纳竞技上一轮客场1-0小胜格雷米奥之后目前已经连胜3轮,本轮只要取胜就有机会登上榜首,因此球队战意自然是非常之强烈了。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也是相当之不俗,同样是数条战线齐头并进。上轮主场0-0战平领头羊福塔雷萨之后,戈亚尼亚竞技本赛季至今为止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战绩,如果本轮能获胜就有机会直接跻身至积分榜三甲位置,故此球队当然也不会缺失求胜欲望。

综合分析:

两队近期状态都十分出色,但是巴拉纳竞技整体实力强出一个档次,并且交战纪录也是占据绝对优势,因此本场赛事依旧会更受市场关注。但是就目前竞彩以及胜平负的指数而言,对于巴拉纳竞技的支持力度反而不及以往,因此本场赛事在稍稍看好巴拉纳竞技的同时,也要慎防平局打出。

竞彩建议:胜平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纳竞技(151) 戈亚尼亚竞技(30) 巴西甲(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