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萨普斯堡 VS 维京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斯塔贝克VS瓦勒伦加

比赛时间:2021-06-25 02:00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赛季初期的表现还是相当之不错的,前3轮联赛拿到了1胜2平的良好开局,但是球队最近却是陷入了低谷当中,近3轮联赛全败之余,进失之比仅为3-9,可见防守当中漏洞百出是其成绩下滑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斯塔贝克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至倒数第2位,不过他们与前面球队积分差距暂时并不大,后续如能找回正常状态,保级还是大有机会的。

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近期的状态其实算是中规中矩吧,虽然连续3轮不胜了,但是近2轮接连战平的对手分别是博多格林特和奥德格伦兰,含金量并不会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瓦勒伦加虽然上个联赛客场惨败在维京脚下,但总体来看他们客场作战能力还是挺强的,近9个客场赛事总共拿到了4胜4平1负的战绩。目前维京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6,依旧大有机会竞争欧战资格。

综合分析:

两队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好,相比较之下瓦勒伦加的实力以及整体表现会强出至少一个档次,本场赛事也会更受外界关注。但是从历史交战纪录来看,斯塔贝克近些年主场面对瓦勒伦加反而是占据上风。目前胜平负走势看似对斯塔贝克不算利好,但也不排除有刻意诱导意图存在,个人本场稍稍看好斯塔贝克能够取得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斯塔贝克不败
竞彩建议:让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普斯堡(130) 维京(152) 挪超(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