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维京 VS 斯塔贝克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联赛第12轮角逐,由维京对战斯塔贝克。维京是上赛季中上游球队,本赛季同样表现不俗,目前9轮联赛战罢取得5胜4负的战绩,以15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胜率高达75%,最近一个主场4-1大胜瓦勒伦加,目前主场2连胜走势。

斯塔贝克上赛季属于中游球队,本赛季开局似乎有较大的退步,球队至今8轮联赛过后仅收录1胜2平5负的战绩,以5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2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无突出的表现,尤其客场是一胜难求,而且败率达75%,上轮不敌莫尔德,遭遇客场2连败。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维京过去10次面对斯塔贝克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较大的优势,而且维京擅长主场作战,而斯塔贝克的客场则是球队软肋,亚洲数据以维京-0.5低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75高位较为合理,维京本轮坐拥主场理应高看一线。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京(155) 斯塔贝克(96) 挪超(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