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诺科平 VS 马尔默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瑞典超【诺科平 VS 马尔默】

诺科平:
诺科平最近的表现实在不太如意,竟然先后不敌瓦尔贝里和埃尔夫斯堡,这波突如其来的连败不仅让球队士气受挫,而且排名方面也下滑了不少,从数据上看,球队最近的防守有所下滑,同时锋线也变得起伏不定,上场比赛甚至被对手零封。

马尔默:
马尔默再次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参加本赛季,目前已连续卫冕了瑞典超超过14个赛季。在瑞典超的地位相当于德甲里面的拜仁,因此实力底子毋容置疑,在新赛季当中,马尔默的表现也是比较稳定,开赛至今只有1场败绩,暂时以20个积分领跑积分榜,同时攻防两端都比较不错,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休歇期期间,马尔默并没有完全休息,而是通过热身赛保持状态,相信不会存在太大的状态问题。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在经验、状态和实力等多方面都存在差距,而且诺科平刚刚吃到连败,士气难免受损,所以本场比赛只要马尔默保持正常发挥水准的话,对手基本上是很难有还手之力的。另外数据方面对于马尔默也是-0.5起步,对比历史数据十分合理,给予一定的信心支持,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客胜数值也有所压低,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马尔默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马尔默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1-2、1-3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尔默(164) 诺科平(15) 瑞典超(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