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西国际 VS 圣保罗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巴西国际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科林蒂安,连续三轮遭遇不胜,状态和士气比较低迷,球队近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问题,过去连续六战均有失球出现,防线的稳定性非常令人担忧,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巴西国际的主场战斗力极其惨淡,过去7个主场的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无论对手强弱一概不胜,几乎是人见人欺。所幸圣保罗本赛季的开局也是极其难看,9轮联赛过后一胜难求,目前5平4负的战绩仅令他们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的位置,已经是身处降级区之中,纵使有较强的抢分欲望,可能也只会是有心无力。

综合分析
从纸面实力上而言,两队的差距并不大,但巴西国际明显在交锋往绩方面略占优势,上一次在客场遇上圣保罗,他们更是打出了5-1的大胜比分,心理优势会更加大,虽然胜平负数值目前已经调高主胜的奖金,但圣保罗糟糕的状态和客战能力实在难以令人信赖,平局可能会更加有几率打出。

北单参考:胜平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289) 巴西国际(136) 巴西甲(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