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维京 VS 斯托姆加斯特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维京上一轮在客场2-2逼平了卫冕冠军博多格林特,连续三轮联赛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和士气尚可。但是维京近期整体踢法非常奔放,虽然能够取得不少进球,但后防问题越来越大,本赛季开局至今各项赛事全部都有失球记录,联赛11轮更是丢了23球之多,防线几乎是真空的状态,此役优势可能只在于攻击力和主场了。所幸斯托姆加斯特方面状态飘忽,近期战绩几乎一式胜负相间,毫无规律可言,只能确定的是,他们的客场战斗力非常差,5个联赛客场仅仅收获1分,客场可谓是人见人欺。

综合分析
从纸面实力层面上而言,维京会比斯托姆加斯特略胜一筹,而且他们近期状态有所复苏,赛季主场抢分率也不低,加上近两个赛季四次与后者交手未尝败绩,心理优势很大,胜平负数值方面主胜初始便开出了1.70以下的低位,此役维京有望延续不败的势头。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京(158) 斯托姆加斯特(12) 挪超(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