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亚松森奥林匹亚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21-07-15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圭联赛的传统劲旅,球队本赛季的整体发挥略有下滑,联赛最终只拿到了第五的位置,而且在这场比赛开赛之前,他们已经有接近六周的时间没有进行过正式比赛,竞技状态很成疑问,加上近期几乎场场比赛都有失球出现,防线隐患十足,此役赢面并不高。所幸巴西国际方面近期状态不佳,后者在近五轮联赛中都未能取胜,而且近两周内他们合共踢了4场比赛,保持一周双赛的强度,体能储备相对之下会比较吃亏。不过巴西国际仍然保持很高的客场水平,近5场联赛客场打出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并非毫无战力。

综合分析
两队本赛季曾经是在同一小组之中比赛,两回合下来亚松森奥林匹亚均以输球收场,其中一场更是以1-6大败于巴西国际脚下,实力明显低出一档。但考虑到巴西国际近期惨淡的状态,胜平负数值开出了332的组合并不令人意外,而平局奖金持续下调更是防范味道十足,此役关注客队的同时最好做防平处理。

赛事参考:平负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国际(141) 自由杯(23) 亚松森奥林匹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