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多伦多FC VS 奥兰多城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美职业【多伦多FC VS 奥兰多城】

多伦多FC:
多伦多FC在去年的时候表现还是很好的,且最终还拿到了东部赛区第二名的成绩,但在新赛季当中,多伦多FC却完全变了个模样,几乎要啥没啥,战斗力全面拉胯,无论是锋线,中场对抗还是防线都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以至于他们早早沦为东部赛区垫底球队,虽然上轮比赛他们爆冷战胜了东部第一的新英格兰革命,暂时缓解了一些气氛,但队内的情况仍然很糟糕,而且他们上场比赛在半场3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竟然被对手连追2球,险些葬送好局,在这种情况下,本人觉得此役还是不要太过高估为妙。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近几年由于引入大量明星,实力方面的进步相当明显,上赛季他们便闯入了东部半决赛之中,而在新赛季当中,奥兰多城也是一路强势,至今依然高居东部第二维,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先后不敌纽约红牛和芝加哥火焰,吃到赛季首个连败,士气有一定程度受损,究其原因,主要是后防线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此役面对东部副班长,相信奥兰多城反弹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毕竟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东部榜首新英格兰革命3个积分,只要此役赢球,球队就能凭借净胜球优势完成反超,自然动力十足。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差距的很大,虽然奥兰多城近期在状态方面有所下滑,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凭借硬实力优势以及上赛季曾经双杀多伦多的底气,奥兰多城仍然值得我们信赖。另外数据方面对于主队也没有给予任何支持力,结合多伦多FC近期主场输多赢少的情况,相信只要奥兰多城正常发挥的话,想要拿分甚至实现凯旋都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奥兰多城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1-2、1-3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伦多FC(85) 奥兰多城(84) 美职业(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