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索尔纳 VS卡尔马

时间:2021-07-18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瑞典超【索尔纳 VS卡尔马】

索尔纳:
作为曾经的瑞典超冠军球队,索尔纳在近两年来退步非常严重,上赛季他们仅以联赛中游的成绩收官,连欧战资格都没捞着,本赛季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缺乏足够的稳定性,近期大部分比赛都呈现胜负交替走势,鲜少有连胜的情况出现,唯一稍感安慰的是索尔纳的主场威力得到了明显的恢复,开赛至今索尔纳在家门口依然保持不败之身,且胜率高达7成,随着国家队成员悉数归队,同时又是连续主场作战以逸待劳,本场比赛索尔纳自然胜算很大。

卡尔马:
近年来卡尔马的表现同样不太理想,上个赛季他们甚至差点就降至瑞典甲了,在侥幸逃过一劫后,新赛季的卡尔马稳扎稳扎,在开局时期打出了一波漂亮的成绩,只是好景不长,随着赛程的深入,卡尔马逐渐开始掉队,自从进入五月份之后,卡尔马的胜率就显著下降,截至目前已经两个多月时间了,才拿到一场胜仗,与开局时期相比差距甚远,从数据上看,卡尔马近期最大的变化就是后防线脆弱了不少,就连保级球队都能轻松捅破他们的防线,所以此役面对逐渐复苏的索尔纳,怕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双方的状态和士气可以说是一盛一衰,毕竟索尔纳刚刚收获胜仗完成反弹,而卡尔马则是连战不胜,同时后防线也越来越差,结合索尔纳坐镇主场以逸待劳的体能优势,以及报上赛季之仇的心理,明显更有抢分把握。另外,数据方面对索尔纳一方也给予一定的让步,同时一直保持在中位状态,有示好之意,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有意下压主胜数值,证明外界对于他们的信心还是很不错的,因此个人认为这场比赛索尔纳抢分的机会要更大不少。

赛事方向:索尔纳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2-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尔马(109) 索尔纳(44) 瑞典超(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