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巴西甲 11-18 06:00 米内罗美洲vs戈亚尼亚竞技

时间:2021-11-18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内罗美洲:

1、主客状态迥异

米内罗美洲近期状态出色,在最近五场联赛中取得四胜一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也仅仅是客场1球小负联赛领头羊米内罗竞技,目前主队的积分已经上升到了南美杯参赛资格的区间。而客队戈亚尼亚竞技则是在10月底的两连胜后遭遇到了一波四轮不胜且未进1球,积分也来到了降级区边缘。

2、强势反弹

米内罗美洲32轮过后11胜11平10负积44分。然而,球队前17轮仅仅拿到3场胜利和15个积分,而在随后的15轮,米内罗美洲一扫颓势,拿到8场胜利和29个积分,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

3、解放者杯保卫战

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米内罗美洲领先排名第11的巴拉纳竞技3分,参加南美杯的资格并不显得十分稳固,如果要确保自己的一个南美杯席位,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延续此前的好状态。

戈亚尼亚竞技:

1、状态糟糕

戈亚尼亚竞技过去15轮取得3胜6平6负的成绩,其中有两场胜利是在自己的主场取得的。也就是说,戈亚尼亚竞技上一次客场取胜,还得追溯到10月初客场战胜福塔雷萨。而更令人担忧的是,进入11月以来,戈亚尼亚竞技已经4轮不胜仅拿1分,打进0球丢掉8球也能反映球队目前的困境。

2、破门乏术

客队31场打进24球,进攻能力较弱。球队的头号射手泽罗伯托也仅仅只有5球进账。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戈亚尼亚一球未进。而上一次戈亚尼亚队在客场进球,则要追溯到10月初3:0福塔雷萨的比赛,在那之后的5个客场,戈亚尼亚一平四负,每场都被零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戈亚尼亚竞技(46) 海外情报(132) 00米内罗美洲(5) 巴西甲11-180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