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意甲 11-21 03:45 佛罗伦萨vsAC米兰

时间:2021-11-20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佛罗伦萨:

1、拿分利器

弗拉霍维奇无疑是紫百合的王牌,这位塞尔维亚前锋为佛罗伦萨打进8球,占全队的一半。而他的贡献也反映在进球的拿分上,8个进球带来9分,超过任何球员在意甲为球队的贡献。此外,他的射门数、被侵犯和争顶成功次数也都在队内名列前茅。

2、后防隐患

两大主力中卫米伦科维奇和夸塔分别因为红牌和黄牌的原因禁赛,这让佛罗伦萨的后防显得岌岌可危。两人的场均争顶成功数、铲球数、拦截数都排在队内前二,解围和封堵数据也在队内前列。此番双双缺阵,对于紫百合的防线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AC米兰:

1、状态上佳

米兰本赛季意甲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10胜2平未尝败绩,与那不勒斯同分并列第一。而且在米兰德比战平后,米兰对第三的国米已经形成了7分优势。米兰的稳定也体现在主客场上,他们主场客场的战绩完全相同,连进球数和丢球数也十分接近。此外,米兰的进球联赛第二多,丢球则是第二少,可以说无论攻防米兰都拿出了顶级表现。算上上赛季,米兰已经17场意甲保持不败。

2、交手优势

米兰在客场面对佛罗伦萨时看起来似乎很有心得,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15年8月。而在近10场客场挑战紫百合的比赛,米兰仅仅输掉两场。而在双方近10次意甲交手,米兰5胜3平2负,而且只有两场未能破门。值得注意的是,过去31个联赛客场,米兰有27场都至少打入了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413) 45佛罗伦萨(5) 海外情报(200) 意甲11-21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