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拉齐奥vs亚特兰大,两员大将复出!蓝鹰阵容依然不整

时间:2022-01-22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拉齐奥面临人员紧缺问题

根据报道,拉齐奥主帅萨里不得不在本场关键比赛中面临人员紧缺的问题,包括前锋佩德罗(28场8球5助)、前腰扎卡尼(19场2球3助)、中卫阿切尔比(24场3球1助)、中场卡塔尔迪(27场1球3助)等主力将会缺席比赛,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困难。

2、拉齐奥两员大将火线回归

拉齐奥中前场两员大将的火线回归可以一定程度缓解萨里面临的人员问题,他们分别是前锋安德森(29场4球6助)和中场巴希奇(20场1球2助),这对球队阵容的补强十分重要。

3、亚特兰大行程推迟

根据最新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亚特兰大去往拉齐奥主场的行程被推迟到了周六早上,这样紧凑的行程和舟车劳顿不可避免影响球员的状态。

4、亚特兰大无意出售球队核心

根据报道,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正在关注亚特兰大的进攻核心杜万萨帕塔(22场12球7助)和德国国脚戈森斯(8场2球),但是亚特兰大公开表示他们无意出售两人,球队也不存在财务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857) 拉齐奥(842) 意甲情报(68) 两员大将复出!蓝鹰阵容依然不整(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