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非洲杯情报:喀麦隆vs科摩罗,三门将团灭,科摩罗难挡东道主

时间:2022-01-24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阿布巴卡尔追平进球历史

非洲杯小组赛第3轮,凭借着前锋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的进球,喀麦隆1-1佛得角,顺利晋级淘汰赛。至此,这位喀麦隆前锋在本届非洲杯的三场小组赛中打入5球,他也因此追平埃托奥,成为喀麦隆队史单届非洲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2、小组赛最佳球员

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3场5球)在本届非洲杯表现出色,他在3场小组赛中攻入5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淘汰赛。他被官方评选为本届非洲杯小组赛阶段最佳球员。

3、喀麦隆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

喀麦隆在本届非洲杯进攻火力凶猛,他们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打入进7球,是自2008年以来在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在2008加纳非洲杯上,喀麦隆在小组赛阶段进了10球。自2006年以来,他们首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4、科摩罗成非洲杯大黑马

作为本届非洲杯的一匹黑马,历史上第一次进入非洲杯决赛圈的科摩罗创造了历史。他们在小组赛第三轮3-2爆冷击败夺冠热门加纳,获得队史非洲杯首胜的同时,首次晋级非洲杯淘汰赛。

5、科摩罗出现12例新冠阳性

科摩罗队内出现12例新冠阳性病例。主教练阿米尔·阿卜杜、两名门将莫亚德·乌森尼和阿里·艾哈迈达(2场)等多人确诊新冠。

6、科摩罗三门将“团灭”

科摩罗队内遭遇重创,门将萨利姆·本·博伊纳(2场)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离场,阿里·艾哈迈达(2场)和莫亚德·乌森尼两名替补门将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三名门将全部无法上场,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在这场比赛中使用其他位置的球员担任门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喀麦隆(56) 非洲杯情报(24) 科摩罗(8) 三门将团灭(3) 科摩罗难挡东道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