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足总杯情报:曼联vs米德尔斯堡 曼联主力复出,能否轻取对手

时间:2022-02-04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即使被保释,格林伍德仍然不会参加曼联比赛

曼联20岁新星格林伍德(24场6球2助)在上周日因涉嫌强奸和袭击一名妇女而被警方逮捕,虽然在本周三他得到保释,但是现阶段曼联方面仍然不会让他参与训练和比赛。

2、曼联两员大将重返比赛

根据报道,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13场7助)和主力左后卫卢克肖(19场3助)本场均可以从伤病中复出,回到球队比赛阵容中,这对球队的实力会有很大提升。

3、林加德离队申请遭拒,球员请假休息

曼联中场林加德(14场2球1助)本有意在冬窗离队,以获取更多出场时间,但是球队在最后时刻选择强留他到赛季末,对此林加德要求休息几天以“清醒头脑”,因此本场比赛他将会缺席。

4、米德尔斯堡新援麦格里感染新冠,首秀继续推迟

冬窗从美职联加盟的澳大利亚23岁中场麦格里由于被国家队征召,一直没能在米德尔斯堡参加比赛,而在世界杯预选赛后,他又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因此不得不遭遇隔离继续休养,本场比赛仍旧高挂免战牌。

5、米德尔斯堡冲劲十足

11月新帅怀尔德上任后,米德尔斯堡冲劲十足,在最近10场比赛豪取8胜1平1负,球队状态和士气都十分高昂,主帅得到了一致认可,球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志在本赛季冲上英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6574) 米德尔斯堡曼联主力复出(3) 能否轻取对手(3) 英足总杯情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