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曼城vs布伦特福德,客队迎双锋线回归,曼城主场争10连胜!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曼城三球星夜晚外出被拍

近日,曼城三位球星格拉利什(24场3球3助)、马赫雷斯(26场15球6助)和沃克(22场1球1助)被拍到一同外出。其中,格拉利什疑似因喝醉而被一家酒吧拒绝进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前就此事的提问幽默作出回应,他表示:“我很难过,因为他们没邀请我,他们会因为不邀请我而被罚款。”

2、 马赫雷斯创个人曼城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在曼城4-1大胜富勒姆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马赫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本赛季个人进球数达到15球,创个人曼城生涯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本赛季至今,马赫雷斯代表曼城出战26场,贡献15球6助。

3、 曼城控球率英超第一

据统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根据各球队在球场上各个区域的平均控球率和触球次数,曼城的控球率在英超位列第一。

4、 布伦特福德双锋回归

布伦特福德两大主力射手布莱恩· 姆贝莫(23场7球3助)和约内·维萨(19场6球1助)有望在本场比赛回归,他们此前因新冠检测呈阳性错过了上周末1-4不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

5、埃里克森完成在布伦特福德首次训练

前国米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在冬窗加盟布伦特福德,重返英超。他刚刚完成了他在球队的第一次正式训练,这是他在欧洲杯期间遭遇心脏骤停后时隔7个月首次训练。据记者消息,埃里克森预计不会在本场比赛出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94) 曼城(3495) 英超情报(26) 客队迎双锋线回归(3) 曼城主场争10连胜!(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