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竞彩014 德甲 22:30 沃尔夫斯堡vs霍芬海姆

时间:2022-02-1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实力前瞻】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实力大不如前,成绩低迷也让俱乐部在去年10月底就早早换帅,前不莱梅少帅科菲尔特的到来并没有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目前球队联赛22轮战罢积27分排名第12位,尽管远离降级区有5分,但是并不稳固,此番球队依旧具备相当足够的抢分动力。

霍芬海姆本赛季开局的发挥并不亮眼,不过在10月下旬球队状态迎来复苏,可是进入新年之后球队的状态又下滑不少,可见球队整体神经刀属性略明显,不过球队在小赫内斯的带领下在联赛之中的竞争力还是不俗的,目前联赛排名第5位,距离欧冠战区只有净胜球劣势之差,此番战意不容置否。

【重要伤停】
沃尔夫斯堡:P.席尔瓦(左后卫,膝关节损伤)、F.威廉士(右后卫,膝关节损伤)、X.施拉格(中前卫,十字韧带断裂)、范德文(中卫,伤病)

霍芬海姆:比卡克西奇(中卫,恢复性运动)、盖格尔(中前卫,黄牌累计停赛)、弗洛里安·格里利奇(后腰,黄牌累计停赛)、罗伯特·斯科夫(右边锋,腿筋受伤)、克里斯理查兹(中卫,脚伤)、安戈洛·斯蒂勒(后腰,生病)、马可·约翰(左中场,冠状病毒)

【近期战况】
1、沃尔夫斯堡在冬窗出售当家前锋韦格霍斯特后对于球队进攻端似乎并未影响到,球队上轮在客场2-0战胜法兰克福,近期收获了两连胜,期间斩获6球,并且近期球队的主场也逐渐恢复水准,连续三轮主场不败。

2、霍芬海姆上轮主场2-0战胜比勒菲尔德,结束了各项赛事4连败的颓势,士气上有所提升。不过从战绩上不难看出最近球队防守端漏洞较大,保住城门不失似乎成为最近的一大难题。

【重点预警】
1、霍芬海姆主强客弱属性明显,客场防守端的稳固性也完全不及主场,至今球队丢的34球中有22球来自客场,近期更是已经连续8场客战有丢球发生,防守端极为不稳。

2、沃尔夫斯堡最近主场攻防大开大合,近期球队的4场主战中,有3场在上半场均有进球也有丢球产生,与对手你来我往搞的十分火热。不过综合近期10场主战来看,球队的防守逊色与进攻,近期10场中有8场上半场有丢球。

3、霍芬海姆绝杀能力出色,本赛季在赛程最后15分钟内共产生了14球,与多特蒙德并列同时间段内进球数最多的队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528) 30沃尔夫斯堡(18) 竞彩014德甲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