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萨勒尼塔纳vs萨索洛 副班长本赛季保级无望,萨索洛冲击四连胜?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两队在联赛中交锋萨勒尼塔纳仅一胜

萨勒尼塔纳在意甲中同萨索洛仅有一次对阵,在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比1负于萨索洛。此前在意乙联赛中有过四场交手,萨勒尼塔纳一胜三负,近四次交锋全败,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出色的萨索洛队萨勒尼塔纳仍然凶多吉少。

2.萨勒尼塔纳防守堪忧失球数意甲第一

萨勒尼塔纳目前意甲失球数达到61粒,此前在意甲中仅有十支球队在联赛进行26场后失球数超过60,这十支球队中除了三十年代上古时期的卡萨莱和利沃诺外,其余八支球队均在当赛季降级。

3.萨索洛队长直接参与的进球数意甲第一

萨索洛队长贝拉尔迪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已参与贡献23个进球,包括12个进球和11次助攻,这一数据不仅冠绝意甲,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仅次于本泽马、莱万多夫斯基、萨拉赫和姆巴佩。但是11次创造关键传球贝拉尔迪在这些人中排名第一。

4.萨勒尼塔纳已打破主场不胜纪录

萨勒尼塔纳队近9个主场未尝胜绩,只取得三平六负,为本赛季意甲最长主场不胜纪录,六连败后的三连平也是球队历史上在主场取得连续平局场次最多的一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勒尼塔纳(168) 意甲情报(96) 萨索洛副班长本赛季保级无望(2) 萨索洛冲击四连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