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情报精选:英乙 03-23 03:00 哈洛贾特vs莱顿东方

时间:2022-03-2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凌晨3点,英乙第33轮补赛,哈洛贾特坐镇主场迎战莱顿东方。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客战平局大师莱顿东方本次能否全身而退?

双方在积分榜上同位于中游偏下位置,保级压力比较小。那么本场比赛双方战意都比较模糊的前提下,预期比较复杂。值得注意的是莱顿东方的客场战绩有一个显著特点:1胜11平5负,平局分布达到了65%。而主队主场5胜7平6负,同样平局分布是最多的。

状态层面,主队状态不佳,3平3负的走势,客队1胜4平。本场比赛平局的预期不低。欧洲机构给出胜平负数据当前平均值为2.30 3.18 2.99,总体是三项分布都不乏的势态。亚洲机构0.25起步,后续落位0。主队状态不佳,而客队客场不败率惊人,那市场宁愿选择客队不败的安稳,0.25退到0,对于客队来说就是一次让步的进阶,如此操作热度显现。本场笔者看好主队反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顿东方(49) 英乙03-2303(4) 足球情报精选(6) 00哈洛贾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