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勇士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1首战,勇士客场117比116惊险击败灰熊,相比单纯比分,更难的一点在于内线大闸追梦格林只打了17分钟就被过早驱逐,从而给了灰熊更多的突破机会。好在新“死亡五小”中的普尔再度打出巨星水准,贡献31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库里回归首发得到24分3篮板4助攻,汤普森尽管只有15分,但他在比赛结束前36秒命中的三分球至关重要。相比灰熊,勇士的内线明显吃亏,要在防守中打得非常“脏”才能对灰熊产生震慑,但他们要面对的偏偏是拼命三郎型的球队,加上核心莫兰特的领军作用,要想在客场再偷一场胜利,比较艰难。

灰熊G1中一分惜败,但事实上最后时刻莫兰特有至少两次拯救球队的机会,都没有抓住,也显示了这支年轻球队处于成长中的稚嫩之处,本场压力很大。尽管莫兰特砍下34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小贾伦·杰克逊也有33分10篮板的出色表现,但贝恩手感不佳,只有9分入账。根据伤情报告,他的背部存在伤病,与扎伊尔·威廉姆斯都是出战存疑的状态,但关键之战,相信他能顽强顶上。在主场,他们打出了不错的命中率,但相比季后赛老油条勇士,多少还是缺乏经验。

勇士本场让渡比G1减少一分,看好灰熊不至于主场陷入0比2的绝境(+1.5),同时两队在G1携手投进了30记三分,这种发挥只能说一般,如果比赛陷入缠斗,外线投射将成为两队必然选择,看好大分227.5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97) 灰熊(61) NBA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