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太阳VS天猫

时间:2022-07-23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太阳目前以17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三位。上一战主场面对自由人,核心琼奎尔·琼斯由于触发健康安全协议,连续第二场缺席。但好在布里亚娜·琼斯挺身而出,砍下21分8篮板,内线托马斯贡献18分13篮板5助攻6抢断,但最大的惊喜来自替补,卡林顿只出场18分钟,就拿下18分3篮板,康太阳82比63取得一场完胜。本场琼奎尔·琼斯大概率复出,在全明星周末后的两场比赛,上赛季MVP场均拿下20.5分10篮板,状态异常出色。

天猫目前以10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10位,距离前八还有2个胜场差。其实天猫近期状态不错,一度取得10战7胜的战绩,但上一场作客神秘人,由于此前打了背靠背比赛,而且前往华盛顿时遭遇航班延期,体能严重透支,被对手以70比57击败,创下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因此上一战结果不能作为参照。而本场距离上一战已经过去五天,又是回归主场,因此不容小觑。

天猫过去7个主场拿下5胜,包括击败联盟前两位的天空和王牌,目前正处于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期。而太阳这边MVP回归,也在争取保住前三排名,因此本场势必针尖对麦芒,首选双方大分162.5打出,次选天猫+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86) WNBA盘口分析(34) 天猫(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