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太阳VS火花

时间:2022-08-10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太阳目前以22胜11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三位。近期状态稳定,全明星赛后取得一波8胜3负的走势,只输给了积分榜排名前二的天空和王牌。但上场作客天空,尽管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首节就给自己挖下大坑,以14比31落后太多,尽管之后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以91比94惜败,此前他们输给天空,分差也只有3分。

火花目前的战绩是13胜2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上一战作客神秘人,爆冷以79比76取胜,结束一波四连客的同时,也终结了连续六场不胜。尽管目前距离前八只有一个胜场差,但最后三场常规赛要面对康太阳和飞翼,因此压力很大,几乎没有犯错空间。上一战塞克斯再度砍下20+得分(21分6篮板3助攻),带领全队5人得分上双。阵容方面,内线切尼·奥古米克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有可能在危急时刻帮助球队撑起内线,但作用将会比较有限。

火花对康太阳已经5场连败,其中四次分差在两位数,本赛季首战客场以60比77惨败。本场坐镇主场,火花依然没有得到指数支持,看好康太阳-9.5,同时或是球风相克,火花每次打康太阳得分都不高,本场支持小分159.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101) 火花(22) WNBA盘口分析(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