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太阳VS勇士

时间:2022-11-1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太阳VS勇士
  时间:2022-11-17 11:00

  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比赛112-113不敌迈阿密热火,球队遭到了两连败,也是吃到了赛季第5场失利,目前菲尼克斯太阳以8胜5负排在了西部第5位。菲尼克斯太阳与热火的比赛,由于核心球员德文-布克被对手吉米-巴特勒致命封盖,菲尼克斯太阳也是没办法完成绝杀。比赛中最具争议的就是罚球问题,太阳全队整场比赛只有4个罚球,而热火全队高达25个罚球,这么大的罚球差距也让太阳对判罚产生了质疑。

  勇士上一场比赛主场132-95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球队也是拒绝连败,目前金州勇士以6胜8负排在了西部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主场至今1取得6胜1负的战绩,但是客场勇士至今难求一胜目前0胜7负。金州勇士与马刺的比赛中,顶替克莱-汤普森首发的乔丹-普尔20投13中砍下36分,普尔回到首发以后也是找到了比赛的状态,而史蒂芬-库里则状态平平得到16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

  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他们的苦主太阳队,过去几次面对太阳队,勇士都是惨败而归,所以他们在本场比赛必须打得更加谨慎小心,因为近期状态不佳,遇到强队他们没有更多的办法,屡屡陷入对方的包夹之中,而且在上一场大胜当中,球队的核心库里也只是拿到了十六分,状态并不是很好。此次在客场面对强敌,他们很可有可能会遭遇失利,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大胜对手,取得胜利。

  推荐: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612) 太阳(169) NBA前瞻(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