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猛龙vs勇士

时间:2022-12-18 2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猛龙vs勇士

  时间:2022-12-19 07:00


  周一清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将迎战金州勇士。猛龙近期处在一波连败势头当中,急需借主场之利赢下比赛,而勇士则是人员不齐,客战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本场理应关注猛龙表现。

  本赛季猛龙受到了伤病影响,之前了西亚卡姆的伤缺,现在则是阿奴比也是处在伤停名单中。所以说猛龙的表现一直还是较为飘忽。而且上场比赛更是遭遇篮网绝杀,士气方面难免受挫。不过本场面对没有维金斯的勇士,西亚卡姆,巴恩斯等锋线球员更能发挥出他们的实力,虽然猛龙近期防守质量不大好,但是其进攻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过去5个主场赛事中场均拿下119.2分,本场回到主场,理应有强有力的进攻浪潮来重回胜轨。

  库里在确定因伤缺席接下来的比赛之后,普尔开始拿到球权并且有了更多的进攻发挥。但是上场比赛中单靠普尔一个人的发挥是不够的,在没有维金斯和库里的勇士队,汤普森如果打不出进攻端的稳定表现,那么勇士队赢取将会变得非常困难。而且在输给费城之后,常规赛16个客场赛事取得2胜14负的糟糕战绩,为联盟垫底表现。所以说面对身体天赋非常强的猛龙,赛前看衰勇士非常合理,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猛龙顺利反弹。

  推荐:猛龙-5.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731) 猛龙(88) NBA前瞻(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