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湖人vs热火

时间:2023-01-05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湖人vs热火

湖人方面,虽然戴维斯近期因伤缺阵,湖人也因此一胜难求,但是随着全力詹状态拉满,球队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而詹姆斯两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45分10.5篮板7.5助攻,这完全就是巅峰时期那个不可阻挡的超级詹姆斯,虽然他已经不具备在攻防两端同时发挥的能力,但是能在进攻端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只是这么早就逼出全力詹,如果能进军季后赛,那么詹姆斯体能将会是很大的问题。目前湖人除詹姆斯外,也就内线布莱恩特和里弗斯算是两个不错的帮手,剩下的球员状态都很一般,所以在戴维斯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想要稳定赢球还是很困难的。

反观他们的对手热火队,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热火因为巴特勒缺阵发挥很糟糕,但是随着巴特勒和球队其他伤员逐渐复出,球队的战绩也开始直线上升,目前为止,他们的战绩已经回升到了东区第七的位置,而且球队状态正佳,所以战绩继续提升只是时间问题。巴特勒的复出让这支球队有了灵魂,他强硬的防守是可以感染球队的,球队当家球星却在干脏活累活,而且对于球权也没有那么大的需求,愿意让出球权,而且关键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解决问题时,他又具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就是巴特勒的强大之处。而拿下大合同的希罗状态也是越来越出色,已经逐渐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而且也有了压哨绝杀的大心脏表现,再加上内线阿德巴约的稳定,可以说这支热火还是具备在季后赛搅局的能力的。

此役双方大战,两队目前都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状态都还算不错,但是湖人方面,除詹姆斯外,戴维斯和威少都因伤休战,孤单老英雄到底能拖着这支球队连下几场还是未知数。而热火方面,进攻端不比湖人差,而且防守端也很出色,场均仅丢109分,排在联盟第四的位置,这样的防守强度下,湖人想要打出流畅的进攻是很难的,而如果进攻不顺,那么这支湖人只能是大比分失利。所以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更看好防守出色的热火拿下湖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175) 湖人(1216) NBA盘口分析(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