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掘金 VS 太阳

时间:2023-01-12 0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掘金 VS 太阳

掘金在上场比赛主场战胜詹姆斯伤缺的湖人之后,取得了三连胜,目前仍居西部第一;太阳今天客场击败了库里和汤普森复出的勇士,结束了六连败,目前排在西部第七。

太阳今天在保罗和布克两大核心缺阵的情况下,爆冷击败了主场作战的勇士,第二节太阳打出了攻击波,一举取得了领先优势,布里奇斯今天发挥相对较好,18投10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外线防守存在感极强,还拿下1抢断,3盖帽。小华盛顿三分线外9投5中,拿下了21分,萨里奇拿下准三双,虽然6个失误美中不足,但是防守强硬,拼到五犯值得尊重。克莱格打出了防守强度,全场拿下14个篮板,包含6个前场篮板,还贡献了2次盖帽。达米安.李复出之后在替补席发挥出色,上场30分钟拿下22分,7个篮板,4次助攻,奥科吉在防守端也做的很好,最终击败了水花兄弟复出的勇士;掘金上场在主场击败了来访的湖人,再次打出高进攻效率,全队全场投进15个三分球,另外外线防守做的也很好,全场通过造对方失误拿到了23分,二次进攻拿到20分,快攻得分得到21分。约老师上场划水得到了14分,11篮板,16次助攻。穆雷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4分,打出了状态,希望他能好好调整,再次打出季后赛和米切尔对飙的风采。布朗和海兰德的存在让掘金的替补席实力强劲。

综合来看,太阳能在两大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全队打出强度击败水花兄弟复出的勇士,让人钦佩,但是掘金的进攻能力比起勇士只高不低,另外掘金人员齐整,得分点儿更多,更均衡。本场比赛推荐:掘金胜,总比分大224.5,掘金11到20分大胜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239) 掘金(99) NBA盘口分析(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