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湖人VS尼克斯

时间:2023-03-14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湖人VS尼克斯
  时间:2023-03-13 09:30

  湖人在完成交易之后焕然一新,上一场以122-112战胜多伦多猛龙之后迎来三连胜,球队近期排名也是持续上升,本赛季仍有直通季后赛的机会。赛季至今为止,球队取得了33胜3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位,此外,湖人本赛季比赛风格大开大合,场均得失分都在117分左右。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以95-106不敌洛杉矶快船遭遇三连败,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不过纽约尼克斯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39胜30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位,尼克斯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布伦森的加盟让尼克斯进攻火力大幅提升,可惜布伦森近期遭遇伤病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球队实力多少还是会受损。

  两支球队实力上差距不大,近期状态方面处于连胜的湖人显然是要比连败的尼克斯更加出色,加上本场比赛湖人还拥有主场优势,湖人有望延续胜绩。

  推荐:湖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140) 湖人(1998) NBA前瞻(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