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76人G1拆「網」無難度

时间:2023-04-16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NBA季後賽開打,七十六人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籃網。籃網如今的陣容與七十六人有極大差距,並且過去5次與後者交手都落敗,加上此役需客場作戰,籃網凶多吉少。

  東岸第三與第六的對決本應看點十足,但隨著籃網拆隊,賓史蒙斯因傷賽季報銷,「殘陣」籃網已基本失去與七十六人的抗衡能力。根據票務網站的統計,七十六人VS籃網是季後賽6組對決中平均門票價格最低的,可見外界對本組對決興趣不大,其中最主要原因便是強弱懸殊。

  常規賽收官戰,七十六人就與籃網有過交手,當時七十六人在輪休多名主力的情況下依舊以134比105大勝,沙基美頓、麥克朗、路易斯京治各自得到20分成為球隊取勝的功臣,而戰績定格在54勝28負的七十六人也創下自2000-01賽季以來(56勝26負)的常規賽最佳戰績。另外值得一提,本賽季常规赛助攻王、得分王被夏登和祖爾艾比迪收入囊中。除兩人外,七十六人陣中還有泰利斯麥斯、杜比阿斯夏里士等擁有不俗得分能力的球員,此番主場出戰,七十六人有力取得開門紅。

  籃網能取得一個直接入圍季後賽的名額不得不說有點運氣成分。常規賽戰罷,籃網戰績為45勝37負,但其中有35勝是杜蘭特時期的底子,而在大交易後,米卡布里捷斯領軍的籃網只取得12勝15負的戰績,並且同期進攻和防守都在聯盟20位左右,如果以這個水平來計算,籃網全季下來是無法躋身前六的,甚至連前十都無法進入,畢竟勝率只得44.4%。此外,在與七十六人交手方面,籃網也沒有什麼心得可言,常規賽4次碰面全部告負,期間無論是杜蘭特帶隊亦或者米卡布里捷斯帶隊都無法取得勝利,加上常規賽作客只得22勝19負的平庸戰績,此行費城,籃網在劫難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