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3-04-25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3-04-25 10:00


  系列赛的第3场,双方移师斯台普斯球馆,湖人最终以111-101击败灰熊,系列赛目前2-1领先对手,晋级前景不错;浓眉上一场比赛在内线打出绝对的侵略性,湖人三秒区的得分以58-42大幅领先灰熊,浓眉出战39分钟,砍下31分17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詹姆斯依旧稳定,贡献25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首发当中拉塞尔和里夫斯也都得分上双,八村塁则在替补席上延续神奇发挥,上一战得到16分5篮板;本场比赛湖人依旧是主场作战,算上G3,湖人近期在主场拿下4连胜。

  系列赛第3场,灰熊在客场未能把握开局,首节就以9-35大幅落后,尽管之后3节时间,球队奋力追分,但始终难以填上首节的大坑,最终10分输给湖人,系列赛1-2落后,莫兰特复出出战42分钟,砍下45分9篮板13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除此之外,灰熊得分上双的球员就只有贝恩和贾伦杰克逊,替补上的球员更是合计只有12分进账,角色球员这样的发挥,显然很难在季后赛中拿下胜利;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5场比赛输掉4场,客战并不理想。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湖人正在逐步朝着“黑七”的目标迈进,若是本场比赛取胜,那么他们将率先拿到赛点,系列赛的天平会完全朝他们倾斜,而对于灰熊来说,球队必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一战灰熊未能抢好开局,此役球队肯定会更加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湖人需要将上一战中发挥出色的环节延续下来,但若是未能抢好开局,球队也不能因此自乱阵脚,整体来看,本场比赛预计会比较激烈,湖人想要轻松取胜的难度太大,看好灰熊受让。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孟菲斯灰熊(19) 洛杉矶湖人(16) NBA前瞻(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