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盘口分析:德国VS拉脱维亚

时间:2023-09-06 1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界杯八强赛:德国VS拉脱维亚

  时间:2023-09-06 16:45


  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德国在一场争夺小组第1的比赛中以100-71大胜斯洛文尼亚29分,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随着立陶宛的出局,目前德国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球队自然被外界所看好;两阶段的小组赛当中,德国场均两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65.3%,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场均助攻达到25.4次,助失比2.4,这几项数据都仅次于塞尔维亚,而作为球队绝对的核心,施罗德场均可以得到全队最高的19.8分外加2.4篮板6.4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拉脱维亚以104-84大胜巴西20分,球队拿下2连胜,以4胜1负、L组第2的身份出线,自独立之后第一次参赛便进入男篮世界杯八强,创造了球队历史,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在前边的比赛中,拉脱维亚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40.2%,是一支较为依赖三分投射的球队,在大胜巴西的比赛中,拉脱维亚全队三分33投16中,命中率逼近5成,可见其外线威力,但拉脱维亚前5场比赛对篮板的保护做得比较糟糕,场均只能抢下30.4个篮板。

  两支球队都是欧洲球队,但过往拉脱维亚的战绩不是很理想,双方之间交手的机会不是很多,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的热身赛上,当时德国以85-80力克拉脱维亚,双方为数不多的5次交锋中,德国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都是典型的欧洲球队,十分讲究团队作战,但相比较于拉脱维亚,德国在攻防两端的发挥较为均衡,而拉脱维亚则比较依赖于外线手感,更为致命的是,他们对篮板球的保护不力是一把悬在他们头上的利刃,随时有可能伤到自己,此役面对本届赛事场均失分最少的德国队,拉脱维亚外线手感能否延续是个问题,而一旦他们外线遇冷,那么便极有可能没有多少二次进攻机会,看好德国队。

  让分推荐:德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脱维亚(64) 德国(902) 男篮世界杯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